闪耀自由的光辉

I am caged by desire.

我在星球日报的日子

有病随笔脑洞第二发
请自动代入正义黎明人样儿
部分来自漫画
OOC有


1.
话说我刚大学毕业就因为专业水平过硬(外加一颗奸佞之心)而成功进入星球日报工作,而且成功度过了实习期。
转正之后,我就被分配到星球日报一枝花——克拉克·肯特对面。日常工作是娱乐新闻的撰写。
2.
其实我挺搞不懂的,虽说超人平时都是用神乎其技的速度移动着,但是他至少是露着脸的吧?也被拍过不少正脸照不是?
所以,戴了一副眼镜的超人,各位星球日报的八卦记者们,你们真心认不出来?
我不禁为我的前途陷入了森森的担忧。
3.
话说克拉克人真的很好啊。
此少年平时就是个又红又专非常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有青年,待人接物更是无比纯良。
星球日报的主编是个非常欠揍的人,经常把某些玻璃心骂哭。
有一次,赶稿中的我正好赶上了强烈的姨妈痛,由此产生了我人生中最烂的一篇稿子,然后我被骂的狗血喷头。
克拉克见我精神萎靡,噔噔噔的跑到楼下,给我买了一杯特大号的滚烫的拿铁并让我加油。
说实话,想嫁。
4.
大新闻!超人被包养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刚刚结束工作的我和我的好同桌——地球保卫者,眼镜是本体的超人克拉克同学一起下楼。过程中,我们还非常和谐正常的聊天。
刚出公司大门,我就看到一辆黑的发亮的布加迪停在路边,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正一脸不爽的靠在车上。
大超见状,连忙和我挥手告别,哒哒哒的跑过去亲了一下那个西装男,然后上了他的车。
那个西装男,好像是布鲁斯·韦恩啊喂⋯⋯
MD目睹全程也不敢报啊。
5.
如果说星球日报的人认不出戴了副眼镜的超人还有情可原的话,那么他们认不出没有任何伪装的神奇女侠我就真的斯巴达了。
神奇女侠当时是来找克拉克的,估计是正义联盟有了什么情况。
我坐在克拉克对面,于是就又目睹了全过程。
神奇女侠真的好美啊!那身材那长发那纤腰那长腿,简直苏哭我。
可能是我盯着神奇女侠的眼神太直勾了,我被女神发现了。
当时没什么事儿,但隔天就有一个皮肤有些发紫的黑裙平头美女来报社门口骂街,扬言要跟我单挑。
6.
我陪克拉克采访过劳改中的莱克斯·卢瑟。
那次采访因为我看到卢瑟那一头两厘米的小卷发忍不住笑场而不欢而散。
7.
星球日报偶尔是会组织员工出门玩儿的。
有一次我们去海边游泳晒太阳来着。
很可惜,我是个旱鸭子。我本来的计划是穿一身比基尼趴沙滩上,随便找一帅小伙儿给我擦点儿防晒霜然后发展一段海滩上的不可描述。
然而,为了合群,我还是不情不愿的下水了。
没错,我差点被淹死。
我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会有数十只螃蟹夹着我的泳衣把我送上岸。
8.
说起我最崇拜的人,那必须是路易斯·莱恩了。
此美女堪称战地记者中的本拉登,其英勇事迹让我这个怂货非常崇拜,克拉克也是非常欣赏这位奇女子。
但在我和克拉克的闲聊中,克拉克曾说布鲁斯(亲爱的义警桑)不怎么喜欢路易斯,他为此还十分疑惑。
我觉得原因不难想出,真的。
9.
我有女朋友啊。
她叫扎塔娜,是个可爱的小神棍。
我之所以这么八卦有一半是因为我家这口子。
10.
虽说星球日报的人逗逼又眼神不好,我在这儿上班工资也不高,但我从来都不想辞职。
原因我不清楚,大概是因为我在星球日报能找到归属感吧。
那种明明是看客却又身在其中的归属感。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